金鑽酒店經紀芊芊-酒店兼職-MLB釀酒人布朗確定禁賽ARod待聯盟觀察


大聯盟官方正式宣布對釀酒人布朗(Ryan Braun)實施禁賽處分,即刻生效,從7月23日開始,2013球季剩餘的65場比賽布朗都不得參賽,酒店兼職即便釀酒人打進季後賽,也不會看到他的身影。


對於大聯盟的懲罰,布朗虛心接受,「我承認我的過去不完美,我現在了解我確實犯了錯,我願意接受我必須承擔的後果,酒店兼職我希望我可以向所有對我感到失望的人道歉,所有球迷,酒店兼職特別是密爾瓦基的球迷、球團及我的隊友,很開心有這些支持,我想趕快回到球場。」


布朗不僅不能在球場打球,酒店兼職且禁賽的同時釀酒人將不用支付2013剩餘球季的薪水,酒店兼職預計布朗會損失325萬美元(約台幣9750萬)。


釀酒人總經理梅爾文(Doug Melvin)透過媒體表達他對布朗禁賽一事的酒店兼職看法,「身為球隊總經理,我有一種莫名的開心,這件事終於結束了,我們可以不受干擾繼續打拚。」


布朗最初在6月29日接受大聯盟面訪時不願合作,但《ESPN》打聽到內幕酒店兼職,布朗事後發現官方握有對他不利的證據,所以在二次面訪時才坦承服藥,也跟聯盟達成協議,酒店兼職僅禁賽2013球季剩餘的賽程,而非當初預設的100場。換句話說,2014布朗應能打球,酒店兼職年薪估計1千萬美元。


至於禁藥事件另一主角,洋基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酒店兼職目前大聯盟並未對他採取處分,但《ESPN》透露,官方掌握的證據遠遠多過布朗一案,未來要禁賽多少場次還待觀察A-Rod的合作程度,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回應他們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