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酒店經紀芊芊-酒店兼職-陶子脫序抱怨自砸專業招牌


陶晶瑩(陶子)6日主持金曲頒獎典禮時,趁廣告時間竟對現場觀眾說:「剛看新聞我們被罵得很慘,請大家給工作人員一些鼓勵,酒店兼職我知道很多內幕,等我80歲,再出書寫出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歡樂場合公開抱怨,讓觀眾愕然,隨後她又在節目上道歉,令電視觀眾大為不解,如此情緒化的脫序表現,酒店兼職成為她主持生涯和典禮的最大敗筆。
 
頒發「特別貢獻獎」給已故歌手鳳飛飛時,陶子哽咽說:「越看剛才這段影片我越慚愧,今天晚上我有什麼做不好的地方,酒店兼職很抱歉,對不起!」讓不知情的觀眾無法理解她說什麼。網友立刻批評:「在那種場合抱怨不適合,要說也是典禮結束後。」
 
李李仁臉書送暖
 
陶子老公李李仁昨在臉書發文「有些事情無法公開說…親愛的,妳的努力,我都有看見!妳的無力,酒店兼職外人不了解…看見妳在典禮道歉,我也難過流淚,瞎!不值得…」替老婆抱屈,還要兩個小孩在她睡醒後抱著她喊「媽媽辛苦了」,酒店兼職讓她窩心又感動。
 
經過一晚,她昨談及網友批評仍激動到哽咽,「很嘔,想做好,資源卻不夠。」酒店兼職表示此次金曲獎,製作單位已提早作業,卻連資深樂手都敲不到。
 
典禮上,她拱周杰倫(周董)在開場和她表演一酒店兼職段音樂,網友批「很冷」,認為蔡依林的〈大藝術家〉歌舞才有開場的氣勢。她昨說:「我在休息室看到線上新聞跟網友都罵翻了,讓我情緒很低落。」
 
主持典禮還有時間看網路新聞?她的經紀人昨說:「她會看即時新聞,酒店兼職是為下一段節目找哏,掌握典禮外的狀況,讓內容更精采。」但既為節目好,她更不該因情緒低落直接反應在典禮上!
 
開場表演太倉卒
 
典禮製作人侯文燕昨承認:「陶子和周董的表演確實倉卒,酒店兼職她求好心切,想讓大家開心,幾天前跑去敲周董,周董答應,但時間很緊,來不及準備好。陶子或許太自信,但她絕不是要秀自己。」她還替陶子打抱不平,「網友情緒化亂罵,不能『網友治國』,沒意義的苛責完全不專業。」但陶子卻因此受影響,豈不更無專業?
 
陶子昨表示「無力」,以後不再主持典禮,經紀人說:「網友甚麼事都放大檢視,這樣誰敢答應演出?」事實上,歷屆3金典禮主持人,從節目內容到時間控管都連帶受批評,酒店兼職曾國城去年主持金鐘獎,被批不夠莊重,他坦然接受,吳宗憲主持金曲獎挨轟嚴重超時,也沒推給製作單位,徐乃麟主持金鐘獎超時,對批評沉默以對,陶子台上台下的抱怨和致歉,似皆顯示她過於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