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安森尼禁食排毒尼克止敗直喊餓


過去兩周利用「絕食」淨化身體的安森尼,昨日單節攻下18分,全場27分、7籃板,率領尼克100比87擊敗來訪的黃蜂。安森尼賽後直呼「好餓酒店經紀-!給我一塊大牛排吧!」
 
安森尼過去每到這段時間都會以忌口方式排除酒店經紀-體內毒素,但在高強度NBA戰場上勢必會面臨體力不濟窘境。美國媒體透露,前場碰上塞爾提克,安森尼太餓了,導致火氣太大才會與賈奈特爆發口角之爭。
 
安森尼坦承,15天沒進食,這段日子沒肉、也沒碳酒店經紀-水化合物,在此情況下身體耗損率相當快。
 
手軟腳軟的安森尼,昨日第一節8投僅中1,次節酒店經紀-於找回手感大開殺戒,單節豪奪18分,不但狠狠拔掉黃蜂尾巴的毒刺,還幫助尼克止住近來的3連敗。
 
過去連敗期間外界都不曉得尼克到底發生何事,甚至酒店經紀-還將矛頭指向投籃命中率欠佳的安森尼。
 
如今,安森尼親口說出原因,「我原本只想要讓自己酒店經紀-的身體更輕盈些,但,我再也堅持不下去,我要大吃特吃一頓才行。」
 
尼克接下來將踏上「遠征」之途,飛到英國倫敦17日酒店經紀-活塞交手,餓壞的安森尼強調,「倫敦有不少美食,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