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人-央視專訪豪媽曾祈禱兒退出NBA


林書豪與家人日前接受對岸中央電視台專訪,題目為「與驕傲為敵」,央視前晚播出這段專訪,林書豪提到自己對勝利的堅持,高中時期的成功與進美國職籃NBA的挫折。林書豪父母林繼明與吳信信談到兒子在NBA初期所承受的壓力時,林媽哽咽落淚、林爸也不時拭淚。
 


央視的「看見」節目專訪約半小時,穿插林書豪在NBA比賽影片與小時候照片。
 


在今年二月「林來瘋」前,林書豪是無名小卒,菜鳥球季加盟勇士隊,那是他最愛的球隊。
 


吳信信說:「他很喜歡打球,可是他會說,『我覺得我要逼自己今天去練球。』他知道如果不這麼做,他沒有辦法往前更進步。」
 


吳信信談起兒子,種種不捨與委屈。去年被勇士與火箭隊釋出後,加入尼克隊,但沒有發揮空間。林書豪在二月五日替補上場面對籃網隊時,她向上帝禱告,希望這場比賽輸球,兒子快點離開NBA。
 


她說,那段時間是最困難的時候,「天天看報紙,當時很多人都說林書豪不是打NBA的料,只是為了中國市場,聽了會很不服氣,對我來說有點羞辱。」她談起這段過去流下淚來,林繼明也拭淚。
 


林書豪覺得,「如果別人告訴我,我不能做什麼,我反而更想做得更好,這就是堅持吧。我好勝心很強,如果沒有贏,總覺得不對勁,我很討厭失敗。好吧,現在會把失敗當作成功的機會,但我很堅持,我想如果想變得偉大,必須有一點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