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NBA豪小子深情告白表明不想離開紐約


豪小子正式落腳休士頓火箭隊後,運動畫刊網路版SI.com對林書豪進行獨家專訪,並透露轉隊後的心路歷程。


「老實說,我比較想待在紐約」,林書豪接受專訪開門見山就說出他的心聲。「但是我的最終目標是在自由市場中找到一支球隊對我有計畫及真正想要我的,我希望能開心打球,現在我終於能鬆了一口氣」。
 
豪小子的深情告白,是對他浮浮沉沉的籃球生涯的註解,投入選秀失利,他被金州勇士隊相中,又輾轉加入火箭、被讓渡來到尼克隊。一直未獲機會證明自己身手,他還曾經因此喪志,一度想放棄,但是最終他創造了「林來瘋」奇蹟。
 
他在專訪中提到:「我愛死這些(紐約尼克隊)球迷了,我希望能在剩下的職業生涯都在他們面前打球」。他坦言喜歡紐約不是沒有原因,而是因為球迷支持他的方式以及給他的機會,讓他一輩子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