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獨家唱腔像阿信八三夭成五月天復刻版


跟天團五月天同門的團體八三夭,其中主唱阿璞被說唱腔聽起來,越來越像五月天阿信,因為在八三夭最新的MV當中,阿信友情客串演出,有些網友只看片段,就以為這是五月天的新歌,不過阿璞說,他跟阿信都不承認彼此的聲音像。


 


 


 


樂團八三夭「最好的結局」:「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


 


五月天主唱阿信帥氣又深情的在MV中亮相。「最好的結局」:「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但鏡頭一轉,怎麼唱歌的不是阿信,反而是師弟八三夭樂團,不少粉絲光聽唱腔,還以為是五月天的新歌,有網友說這2人的唱歌口氣跟轉音技巧未免也太像。樂團五月天「倉頡」:「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


 


「最好的結局」:「最美電影不必有最好的結局,最美愛情只需要永恆的曾經。」


 


 


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我有問他(阿信),他說『你跟我像』,怎麼可能。」記者:「所以他不承認?」阿璞:「對,他不承認。」記者:「那你自己覺得呢?」阿璞:「我也不承認。」


 


阿信跟阿璞都嘴硬說2團性質完全不同,但其實這2團同門師兄弟都是師大附中畢業,組5人樂團,也都只有一個主唱,簡直是五月天的復刻版。


 


團體4ever:「我是Joiln。」


 


有人唱腔引發話題,也有人因為搭上天后Jolin蔡依林的名字順風車,知名度暴增。團體4ever成員Jolin:「我不是想要引起話題,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綽號,然後我覺得如果要我發片,再另取一個別的不是我的名字的話,我會覺得很不自在。」


 


堅持是自己從小的綽號不會改名,看來不管是樂團造型、唱腔甚至是名字,都被拿來幫新人包裝製造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