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歌聲好像女歌手發片我不是江蕙


台語天后江蕙的歌聲征服許多歌迷的耳朵,最近在模仿節目上,有副歌喉也被說歌聲很像江蕙,甚至這名演出的台語歌手還發行「我,不是江蕙」的個人專輯,到底有多像。


歌曲「酒後的心聲」:「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隔著布幕唱的這首「酒後的心聲」,這歌聲大家熟悉嗎?歌曲「酒後的心聲」江蕙(2010):「我沒醉,我沒醉沒醉,請你不免同情我。」


聽起來很像江蕙,跟模仿小哥費玉清的藝人林俊逸合唱,這段演出收視奪冠,但真的是江蕙本人嗎?答案揭曉。歌曲「傷心酒店」:「冷淡的光線、哀怨的歌聲,飲酒的人無心情。」


她叫陳思安,是電台DJ也是歌手,民國76年出道,發過40、50張專輯。歌手陳思安:「幾度思量為情關,千年如夢幻。」


但是因為歌聲被說像江蕙,甚至還發了一張專輯就叫做「我,不是江蕙」。陳思安:「偏偏我又不是江蕙,可是又很多人說我的聲音,跟江蕙很像。」


2人放在一起看,陳思安比較大號,但她的專長不只唱歌。陳思安:「香噴噴的土窯雞來了,土豆、土豆,北港的土豆,台中的超芋、芋頭冰,有甜粿、鹹甜粿、芋頭粿。」


兼差配音讓人意想不到,但陳思安最愛的還是唱歌,歌聲像江蕙成為話題,以後還要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