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酒店兼職-佩甄網拍賣包包商品註明我老公送的但我不喜歡


佩甄跟老公王祚軒日前一同上東森《現在才知道》酒店兼職談夫妻理財,酒店兼職一家之主王祚軒不但負擔家庭開銷,也常送禮物給老婆,酒店兼職且越送越貴。佩甄認為,酒店兼職禮物不用昂貴,心意最重要。婚後曾收到老公花20萬買的紅寶石鑽戒,酒店兼職可是她卻很少戴出門,她笑說:「因為我的水晶指甲走的是卡通風格,一點也不搭呀!」
 
佩甄曾收過很瞎的禮物,讓她欲哭無淚酒店兼職,「我萬般期待的聖誕節禮物,竟然是一台衛星導航,酒店兼職是要帶我去找聖誕老公公嗎?」酒店兼職且不論婚前婚後,王祚軒都愛送包包給佩甄,酒店兼職但後來發現包包被老婆拿去網拍,而且商品名稱註明酒店兼職:「我老公送的,但我不喜歡!」佩甄急忙回應,只要是老公送的都喜歡,「我可是忍痛割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