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兼職-小S當選迷人媽帶婆婆媽媽共過節


大S、小S與夫婿許雅鈞帶女兒與婆婆、S媽12日在俏江南晚餐歡度母親節,S媽是演藝圈的幸福媽媽,酒店兼職收到女兒送的耳環與戒指禮物,樂說擁有孝順的女兒,她也許願「希望身體能一直健康下去,酒店兼職跟她們永遠快樂的生活。」
 
大S送一對耳環,酒店兼職並在微博Po文:「小時候還沒工作,我會畫卡片送媽,酒店兼職稍微有點儲蓄選擇花或巧克力,慢慢看媽媽很久沒換新包就送包,衣服穿舊了就送新衣,酒店兼職送媽禮物,代表感激之情,要認真觀察媽的需要。真心感激、酒店兼職認真寵愛媽媽,但就算我花盡心思,也抵不上媽媽對我的恩情。」酒店兼職她老公汪小菲有事留在北京與婆婆張蘭共度。
 
育有3個孩子的小S在微博分享酒店兼職為人母的快樂,「一起床,女兒就幫我炒蛋、烤吐司,泡咖啡,晚上吃飯還要送我她們自己做的卡片!酒店兼職母親大人實在是太感動了。」
 
台灣校園網站昨在微博公布網友票選「當媽後更迷人的女星」酒店兼職排名,小S以總得票率36%打敗2、3名的楊千嬅、張柏芝奪下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