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酒店兼職-演唱會前爸爸突逝世楊丞琳硬撐淚水仍潰堤


出道13年來,楊丞琳終於闖進大陸舉辦售票演唱會,但在開唱前她不只身體出現問題,發高燒住院吊點滴,酒店兼職同時還收到楊爸爸逝世消息,讓她演唱時壓抑不住悲傷情緒,淚水潰堤而出。揮別悲傷情緒,楊丞琳不忘提醒大家要珍惜家人、朋友,酒店兼職場面令人鼻酸動容。
 
楊丞琳【為愛啟丞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20日)在大陸上海登場,這是她出道以來在大陸的首場售票演唱會,酒店兼職意義格外重大,開場她便說:「13年了我終於等到了,很多歌迷的孩子都13歲了。」酒店兼職演唱會加碼200萬人民幣(約975萬元台幣),克服障礙讓她能呈現所有高難度演出,酒店兼職而重新打造的開場服裝因材質太硬意外刮傷手臂,楊丞琳笑稱自己是「鐵奶罩」。
 
據悉楊丞琳於17號開始持續3天高燒39度,雖然緊急入院打點滴,酒店兼職但發燒不退,狀況時好時壞讓工作人員非常擔心。酒店兼職由於演唱會最終橋段她需潛進注滿冷水的兩米深水缸憋氣20秒,這次緊急安排瓦斯爐現場燒熱水,讓她笑說:「從潛水變泡溫泉,蠻舒服的!」酒店兼職前晚她一連獻唱超過27首歌曲,演唱《匿名的好友》時卻突然痛哭失聲。
 
稍微平復情緒後,她對粉絲說:「今天我能站在這裡,酒店兼職除了要感謝楊媽媽,也要感謝楊爸爸。你們有匿名的好友嗎?我和父親就是一對匿名的好友。演唱會前,我得知他離世的消息,當時我因發燒在醫院吊點滴,我以為我無法唱完這一場,酒店兼職但真心謝謝你們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