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冰豪有玄機麥帥他沒問題的


火箭昨天休兵一天,控衛林書豪並未受訪,酒店經紀總教練麥克海爾和隊友哈登、帕森斯分享週二比賽豪小子第4節坐板凳的看法。麥帥認為,林書豪沒問題,他只是個會在球季中遇到酒店經紀高低起伏的年輕球員。
 
週二與山貓一戰,麥克海爾以才加入火箭酒店經紀不到1個月的替補貝佛利,取代林書豪打滿決勝節,正當媒體、酒店經紀球迷擔心林書豪先發地位有所動搖,麥帥只是輕描淡寫地說:「我覺得貝佛利打得不錯才用他。」
 
「林書豪沒事,他就是面臨高低潮的年輕人,年輕球員普遍有這類問題,沒什麼大不了。」麥帥解釋。
 
哈登則說:「不只是林書豪,包括我和其他人也是,酒店經紀要讓所有人投入其中。我們度過艱難時刻,每人都有點消沉,酒店經紀我得做好帶領大家的工作、告訴他們這不過是場比賽,但這對我而言是新的角色。」
 
麥克海爾用他認為最有機會幫助球隊奪勝的球員完成比賽,酒店經紀帕森斯認為這不是壞事,「沒做好自己的工作,難免會被叫回板凳,我想教練的用意在於,酒店經紀若不夠努力、不夠好,還有別人能取代你,從近幾場看來,教練真的是這麼做。」
 
火箭今戰金塊
 
得克服失誤、防守罩門
 
火箭2013年前12場比賽9場為客場,週二走出了7連敗低潮,但1月份嚴峻的賽程還沒結束,今天上午9點將在主場迎戰前一場才擊敗聯盟首強雷霆的金塊酒店經紀(ESPN、愛爾達體育台直播)。此外,失誤過多、防守出現漏洞仍是最需改善的問題,他們酒店經紀平均16.5次失誤、失分103.2分都在聯盟吊車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