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經紀-華仔動怒黃渤不敢惜別


金馬獎主持人黃渤24日在酒店經紀頒獎「最佳導演獎」前,開玩笑說「導演只要負責喊卡」,讓一向親民、也是金馬獎評審主席的劉德華(華仔)在台下眉頭深鎖、瞪大眼一臉怒氣,是否配合黃渤刻意擺出生氣臉?他嚴肅說:「沒有。我真的覺得酒店經紀導演是很重要的,黃渤怎麼會講這句話?不太恰當。」


黃渤在台上說:「導演只要負責喊卡,演員卻要拚命演,最後卻掛上『某某導演』作品,憑什麼啊?憑什麼要給導演獎?」這時鏡頭立刻帶到華仔不悅的表情。事後他說,導演在他心中酒店經紀是全方位的,他可以當投資者、演員,就是還沒準備好當導演,「導演一定要面面俱到,我至今都不敢當導演。每個酒店經紀人都問我怎麼不試試?我不要,我還是當酒店經紀演員就好。」


曾寶儀幫忙緩頰


黃渤解釋:「我在台上說的,真的是我第一次拍戲時的真實感覺,但誰都知道導演酒店經紀的重要性,這真的是玩笑話。」搭檔曾寶儀替他緩頰:「我覺得很好笑啊,大家都知道這是開玩笑吧。」表示彩排時酒店經紀也排練過,沒發現有甚麼不妥。


華仔後來很晚到惜別酒店經紀酒會,立刻被眾星拱月,所有人都搶著和他合影,黃渤則站得老遠的看著他,酒店經紀幾分鐘後,他沒和華仔正式「惜別」,直接走人。


華仔欣賞張榮吉


華仔為金馬獎奉獻良多,他坦言擔任評審會上癮,「這次經驗一生受用,我喜歡《逆光》的導演張榮吉,酒店經紀也喜歡黃裕翔的音樂,希望能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