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殉職飛官犧牲小我母感光榮


在法國接受幻象戰機戰術訓練的空軍中校王同義前日不幸墜機殉職,空軍昨表示,失事戰機的黑盒子已找到,約需一週的判讀時間才能確定失事原因。至於完整的失事酒店經紀報告,法國國防部表示要等兩年。


由於在法國墜毀的幻象與法國售我幻象同為2000-5機型,空軍已決定暫時停飛,待確定失事原因後才復飛。


酒店經紀黑盒子找到 空軍幻象暫停飛


據酒店經紀指出,王同義駕駛的幻象戰機起飛兩分鐘內即墜毀,可能是因剛起飛速度不快,發生發動機故障或吸入異物而失速墜毀。


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到王同義家中慰問。王同義母親謝錫琴說,兒子為保護住宅區人民,犧牲小我,為國捐軀,讓她想起先生常對孩子說的「死有輕如鴻毛,重於泰山」,「我的孩子做到了」,酒店經紀她感到光榮,也會堅強。


王同義的父親和兄姊也是軍酒店經紀人,分別在陸、海、空不同單位服務。兒子飛機失事,王媽媽憂傷失眠。她說,兒子一家原本十一月一日就要回台灣,東西也打包好了,如今發生這麼大的事,讓她更擔心在法國的媳婦和五個月大的孫女。王同義的哥哥則說,會趕往法國,帶弟弟的遺體回家。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吳萬教昨受訪表示酒店經紀,目擊的法國民眾指王同義是為避開人口稠密地區而延誤跳傘逃生時機,救了他們的生命。王同義這種犧牲小我的精神,令人敬佩,空軍已派人赴法國協同調查並協助家屬處理善後,酒店經紀將會為王同義爭取最優撫卹。


前天法國墜毀的這架幻象戰機酒店經紀,與法國售我的幻象戰機,同屬2000-5型;過去幾年來,幻象戰機的妥善率都不理想,部分幻象戰機甚至已封存不用,墜機事件再度引起外界對幻象戰機安全性的質疑。


吳萬教對此表示酒店經紀,此次失事的是法國的幻象戰機,不是台灣的戰機,目前台灣幻象戰機的妥善率都沒有問題;但將先全面暫停飛行訓練,進行必要的檢整,等確定失事原因後才會復飛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鑽酒店經紀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